看电影

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收到孙杨的短信,问要不要看电影。那时候撒贝宁还在录节目,没及时回。等到节目录完,再看手机的时候,已经快七点半了,数条短信,字字泣血,向撒贝宁控诉着发短信的人的苦等。
“新上了电影,想看。”
“我跟海东确认了你今天就一个节目,应该很快就录完,我先买电影票,弄完回我。”
“晚上要不先吃饭吧?我买八点半的票。”
“你应该快搞定了吧?我去接你?”
“哇,你想吃什么啊?刚录完节目一定超饿,我们去吃牛肉吧!!”
“节目还没录完吗?我到了。”
“撒老师?”
“撒柯基?”
“撒贝宁!!!”

“我这不是到了吗!”撒贝宁无奈地看着坐在驾驶室的孙杨,手里拿着亮着刚到短信的手机。
“我知道呀,可是我想你呀。”捣蛋的人傻傻笑着露着虎牙。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居老师的小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